江海

【all炭】长篇整理

■不是推荐,是收藏夹里的文章整理

■章节数>5算长篇,连载收录6章及以上的

■【坑】→三个月以上没更新的

■【失联中】→链接失效

■2021.2.27悄悄更新……


【已完结】

宠!给我使劲宠!》作者:绫(all炭)

重生》作者:无名羽凉(all炭)

再来一次》作者:锦书

悬溺》作者:゜vitamin维他命(all炭)

超级恋爱指导器》作者:祖安天使小霄霄(义炭)

关于鬼王总是出手相助这件事咱也不敢多问为什么》作者:黑羽青(all炭)

不具名的勇者》作者:被子(all炭)

为什么要赶走太阳?》作者:若蕾(all炭)

#JOJO+鬼灭

這樣的世界》作者:小閻兒ace(all炭)

无知》作者:甘木酸疯了(all炭)

千年重见的朝阳》作者:木柚(all炭)

厌恶》作者:木柚(无惨炭)

引灵人》作者:木柚(all炭)

逢魔之时》作者:Ayaku_仇(all炭)

小行星》作者:CCadence(无惨炭)

秩序悖论》作者:CCadence(无惨炭)

众所周知十二鬼月有十三位》作者:黑羽青(all炭)

今天也没能将鬼王缉拿归案》作者:黑羽青(all炭)

狱里的光》作者:绥矣(all炭)

不同的世界,相同的人》作者:叶墨(all炭)

献祭》作者:小可爱(无惨炭)

曼珠沙华》作者:小可爱(无惨炭)

双向暗恋》作者:俞踪(无惨炭)

你是我的太阳》作者:崎厝(all炭)

重归久时的日柱见证着年轻的柱们》作者:末子(all炭)

我的Omega医生》作者:桃桃鹤(all炭)

关于炭炭穿越事件》作者:楠子o.

千千结》作者:鹤仰(all炭)

驯服》作者:青筝(无惨炭)

Feeling》作者:CCadence(无惨炭)

柱们注视着被少女称唤为兄长的上弦之鬼》作者:末子(all炭)

》作者:山海化鯨(all炭)

上弦之零》作者:人间失格(all炭)

夕日欲颓》作者:吾名

无主之地》作者:CCadence(无惨炭)

 

【连载中】

关于炭小只重生事件》作者:叶墨(all炭)

偏不按剧本走》作者:南霂(all炭)

前男友们的报复》作者:桃桃鹤(all炭)

当鬼杀队通了B站的网后……》作者:Arthur(all炭)

灶门炭治郎在无限城里做鬼王顺便反向攻略十二鬼月》作者:融雪的箱庭(all炭)

兄长变成鬼王还说要保护我怎么办》作者:芜青楠芸(all炭)

All炭》作者:シーツ(all炭)

神佛论》作者:⚙︎☭二円铜币☭⚙(all炭)

光源》作者:渔一迢(无惨炭)

校园里的那些事儿》作者:思梦(all炭)

炭治郎穿到All伊的日子》作者:清.(all炭)

我被讨厌了?》作者:不玩游戏的好孩子(炼炭)

属于我的兄长大人》作者:木浅(竹炭)

为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努力着》作者:是琉哦(all炭)

醉烟》作者:玉袭寡人(无惨炭)

红鸟》作者:遗迹life(all炭)

呆傻鬼王重生并且失忆了?!》作者:@Z(all炭)

古堡日记》作者:桃桃鹤(all炭)

末日暖阳》作者:若蕾(all炭)

#JOJO+鬼灭

鬼王的捡娃日常》作者:Nine(all炭)

若我来过你一生》作者:CCadence(无惨炭)

暗杀者》作者:地獄の花(无惨炭)

“日柱”大人的捡孩子日常!!!》作者:墨北以南(all炭)

#第一部《“日柱”大人的捡孩子日常!!!》已完结

#第二部《鬼王大人的养孩子生活!!!》连载中

鬼灭之鬼的太阳》作者:黑手

轮回之齿》作者:桀子★

镜之界》作者:思梦

抓住我的小太阳》作者:南栀含殇(无惨炭)

关于让我消灭玛丽苏这档事》作者:沐玖久(all炭)

关于宿命》作者:点豆圈(all炭)

#鬼化炭

 

【坑】

破晓》作者:只想装死(all炭)

今天零大人也很憨》作者:冬阳九月(all炭)

冬融春雪》作者:梦叔(all炭)

无惨的炭治郎饲养日记》作者:Arthur(all炭)

跨越百年的寂寞》作者:Acid。(all炭)

重生之后能看到灵了?》作者:abc(all炭)

假如太阳没于黑暗》作者:Acid。(all炭)

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》作者:鹤仰(all炭)

鬼后》作者:易燃易爆炸(all炭)

鬼王今天又想自杀》作者:炭烧地瓜(all炭)

厌恶2漫漫追妻路》作者:木柚(无惨炭)

当大家一起看鬼灭》作者:阿嘎嘎z(all炭)

太阳的选择》作者:道末语(all炭)

你的好感度已经满了啊喂》作者:绫(all炭)

今天的日柱也在想着怎么自杀呢》作者:炭炭等姐姐给你牵红线!!!!

我的身体不让我和老婆培养感情》作者:今天也是穷比(all炭)

鬼杀队没有人死亡,除了那个“人”!!!》作者:墨北以南(all炭)

灭鬼娃娃》作者:清淮(all炭)

回归原点》作者:霖哒露哒酱(all炭)

请离我远点》作者:临斑要和漂亮姐姐贴贴!(all炭)

当炭治郎是宇宙最强战斗民族》作者:木柚

重生之后我变成了…鬼王?!》作者:桃沢鸿(all炭)

如果是鬼的话,应该可以》作者:臭鸭蛋很香(all炭)

这个偶像不太行》作者:十年追星落雪雪(善炭)

体温计》作者:体质虚的胖子(all炭)

日柱和鬼们都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》作者:今天也是穷比(all炭)

向阳》作者:白凉开(all炭)

长雪未尽》作者:是竹叶不是木叶(all炭)

我的小太阳》作者:墨北以南(无惨炭)

我被所有人讨厌了?》作者:炭炭等姐姐给你牵红线!!!!

沉沦之阳》作者:桃上二三(无惨炭)

樱之约定》作者:木柚(all炭)

最后的日柱》作者:玉子焼き(all炭)

这位日柱长得真眼熟》作者:鬼岛-Onishima(all炭)

中了让我哭个不停而且不让我说话的奇怪血鬼术怎么办》作者:梦叔(all炭)

宠儿》作者:惊洲(all炭)

鬼的继子》作者:一世酒(all炭)

如何捕获一只鬼王》作者:喵嘤(all炭)

 

【失联中】

恶性反转》作者:漓海(all炭)

惜眸》作者:z(无惨炭)

鬼王炭治郎的逆袭? 》作者:人生来不就是为了淦无一郎的嘛(all炭)

#链接是转载

总有反派想搞主角》作者:三十七斤二两的青鱼(善炭)

呐,是太阳啊》作者:喵嘤(好大一只鸽子!抓她!)(all炭主无惨炭)

湮灭》作者:呸呸六

被讨厌的日柱依旧志存高远》作者:世不曾(all炭)

今天炭治郎逃跑了吗》作者:夕空自闭了

旧命之弦》作者:君青岸(all炭)

落日中回归的鬼王》作者:君青岸

往昔》作者:君青岸


评论(32)

热度(9216)

  1. 共18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